FROM NOW ON : November 2009

FROM NOW ON : November 2009
' SMILES ' all the time...

Saturday, July 3, 2010

Thanks giving to everyone....

最近,我终觉得在这世界的人类们,身边的亲戚朋友们,渐渐地在我的身边离开。有时候,我真的很害怕!怕在我最时候,他们会离开我的身边。所以,在他们还没离开时,我们必须有感恩他们,时常找他们聊天。

有时候,当他们有烦恼时,我会尽量让他们开心,帮助他们在她们需要我们的时候!现在,在我的家年龄最老的是我的婆婆和外婆,而公共和外公,在我还出事前,已经不在了!我在婆婆和外婆的心中,我是最乖巧的孙,懂得自立,不需要他们担心!他们很疼我,所以,我必须感恩他们!尤其是我的外婆,我从小就有我的外婆照顾,所以我的外婆很懂我的心。每次他从新加坡回来,他都会请我吃或给我一些零用钱。但是,我每次都拒绝他的心意。因为我知道外婆已经老了,又没工作,他的钱也是从他的孩子们的回来的,为何我要拿他的钱呢?有时,我看见一位年龄将近70岁的外婆,每次担心自己的孩子们!尤其是我的两位小舅舅。我真的为外婆操心,有一天会累坏了!

至于我的婆婆,他也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人!他时常说故事给我们听,尤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他都会分享给我们。我的婆婆是一个明白事理的人,每次已发生事情,他都会了解清楚在解决!她是一位年龄将近80岁,他也是有烦恼!我的爸爸是让她最操心的儿子,因为我的爸爸不变性!所以每次都要被婆婆警告和提请。我希望爸爸能改过他的性格,让婆婆能开心地度过每一天!再过多几年,我看她也会离开我们。所以,剩下的时间,我们要好好的珍惜他们!

所以,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像我一样感恩!因为他们不是一辈子都陪在我们的身边,他们终有一天会离开我们的身边!

感恩!!!
 

Pray for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