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OW ON : November 2009

FROM NOW ON : November 2009
' SMILES ' all the time...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 2009

11月22日又到了!
又到了做汤圆的时候..
每当到了这个时候,就想起自己又长大一岁了!
不知不觉,根据华人来说,我已经十七岁了!
真快呀!

但是,每当到了冬至的这个时候..
我一定会很开心,
因为可以和亲戚们一起做汤圆..
haha..
东至的前一晚,
我到了婆婆家和亲戚们一起帮忙做汤圆!

婆婆说:“做汤圆,一定要有耐心,那么别人吃起来才会觉得软软的,才好吃!
做汤圆,最重要,要有依照次序,做成小小的一粒!

随着不知不觉,汤圆就这样的做好了!
看起来一粒粒的,我真的好喜欢啊!


这是我们‘李’家的汤圆!


这就是我们家年纪又大又强壮的婆婆..


是不是很认真呢?


这就是我和亲戚们花了大约一的时间和耐心做成的汤圆..


好了!
这就是我的家族的汤圆!
最后,祝你们:

冬至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平平安安
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