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OW ON : November 2009

FROM NOW ON : November 2009
' SMILES ' all the time...

Tuesday, March 23, 2010

~心情很低落~

刚开学的第一天,就学的很紧张。因为老师即将派考卷。haiz...刚踏入高中二就有两棵不及'FAIL!FAIL!FAIL!'
刚拿到成绩时,我的心情真的不知如何!不知道该哭还是什么?但是我告诉自己,我必须从失败中站起来,不是每次都会失败,是你自己不努力,粗心,运气不好! 所以,当我拿到成绩是,我的心情是镇定的!这次我的高级数学和道德不及格。你看!就连道德也会不及格,IVY LEE你不用做人了啦!但不是我一个人不及格啦!在班上只有一个人及格,在我心里,我觉得他是有作弊!我觉得我的运气真的很不好,在这次的国语测验中,差一点就不及格了!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很粗心,很紧张,所以把大部分的问题给答错了。我的国语老师也感到很惊讶,应为她发觉我不个能会考出这种成绩,所以我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我的问题。老师也很好,我教我如何掌握时间,怎样把题目的概念给抓得清楚。所以,我告诉我自己,在下一次的测验中,我一定要很小心地把它做好。

你们想知道我的SPM的TARGET是什么吗?
哈哈...
你们应该是预想不料的吧!
9A+

就连这就可你都做不到吗?这是不可能的事。
你只要每天都复习老师所教的东西 ,我认为这个方法也能帮到一点吧!
每天听长辈说:“只要你努力,没有什么是不肯能的事!如果你一天不努力,什么都得不到!”
所以,我相信这句话: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 加油吧! IVY LEE...
我知道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