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OW ON : November 2009

FROM NOW ON : November 2009
' SMILES ' all the time...

Friday, November 6, 2009

你懂你是你..




我只想说..
自己如果都不自爱..谁还能爱你呢?
风在猛,雨在大..
自己如果真的争气..
谁又会看不起你?
谁又会不给你肯定呢?
很多东西不受你控制..
那你就改变那你能改变和能控制的..
让那些你所不能控制的顺其自然..
朋友..
争气点, 振作点吧..
一切其实都掌握在你自己手中呀!
如果我的关心让你觉得我语气太重..
我道歉..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学业..
我不敢说人生在我们这个年龄层次就只是学业最为重要..
但如果你学业搞砸..
那一定是你的错..
你以前的学业成绩不都好过我吗?
只是与你共勉之..
努力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