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OW ON : November 2009

FROM NOW ON : November 2009
' SMILES ' all the time...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冷水澡

家人和一些朋友都知道我怕冷..
从来就不冲冷水澡..
况且热水器已是生命的一部分..
但..
今天我选择冲了个冷水澡..
好冷.. 好冷..
冻结烦恼..
沉淀思绪..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拥有的热水器真的是理所当然的吗?
拥有的一切是否都是应有的?
是否生命有太多东西我们都当成了理所当然呢?
人们给的都是我们应得的吗?
我想..
我会好好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人生贵人我遇的太多..
我真的很幸运..
谢谢你们..
未来..
再来多点贵人吧!
多多益善..
:P

冲了个冷水澡..
选择了小小的改变..
再为人生努力些..
人总不能原地踏步..
随着视野渐渐的改变..
是否这就是人生的转折点?
人生没有尽头..
没有末路..
为自己的路喝彩吧..


random snap.. years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